工作 + 調研

 在舊金山爭取租客權益

請瀏覽舊金山反逼遷聯盟的臉書頁面,來追蹤最新推文和通告,並加入我們來為舊金山租客爭取更多權益。

顧問互助培訓

.我們為舊金山市內的租客顧問定期提供免費的講座,通常由一些租客顧問作為培訓導師,他們是一群致力為舊金山租客謀福利的人。如您也想參加這些互助培訓,請與我們聯繫

 

研究報告

舊金山的逼遷危機

(2015)

舊金山住房可負擔性危機的惡化已經持續了很多年,現有行業前線提供的更多新數據和報告成果表明,未來將會更加糟糕。來自於租務委員會的新數據表明,逼遷租客的嘗試次數達到十年來的新高。這份報告聚焦於已被披露和未被披露的租務委員會數據,得出將租客趕走的逼遷案的類型變化趨勢。我們查閱了逼遷案類型的歷史趨勢,談及房東們是怎麼利用市內的租務管制法律的漏洞來逼遷無辜的租客。我們也將一些真實個例分享給大家,因為每一宗逼遷案所影響的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的生活。我們在報告的末尾預測了未來會發生的情況。根據現時的趨勢和依舊缺乏能有力應對住房危機政策的現實,很有可能近年逼遷率會急劇上升,並發生更大規模的租客離散和城市紳士化現象

點擊此處可下載電子版的研究報告(僅英文)

柯斯塔·霍金斯法的代價

(2018年7月)

該研究報告聚焦柯斯塔·霍金斯租賃住房法案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這項加州法案限制了租務管制法律的效力。報告亦詳細解釋該法律通過的歷史背景,並為大家分享受該法案影響的租客故事。除此之外,報告包含了深層次數據分析,闡述這項州法律是如何深遠地削弱舊金山和其他城市穩定租金和遏制長期租客流散的能力。

柯斯塔霍金斯法的代價》中文版

媒體

公車廣告

海報
活動
反逼遷聯盟會員可使用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