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聯繫!

關注我們的社交媒體來獲得最新消息。如果你有疑問、想來當志願者或為我們出一份力,請給我們發郵件

宗旨 + 聯盟

三藩市反逼遷聯盟是由多個租客維權機構以及行業夥伴組成的共同體,聯合團結起來對抗市內數量猛增的逼遷和漲租,因為正是這些逼遷和漲租導致了數千舊金山居民流離失所。

  • 我們堅信所有租客都有權住在安全、穩定且可負擔的住房。我們支持能夠保障以上租客權利的,強有力的公共政策。
  • .我們堅信房地產投機行為使街區、社區和經濟動蕩不安。我們支持能夠管控這些投機行為的法律法規。
  • 我們堅信作為一個文化多元、蓬勃並創意十足的城市,舊金山的未來取決於我們能否保護租客們不被驅離,讓我們社區的特色、社會和經濟的多元性不會因而流散。
  • 我們致力於推動一個民主且包容的社會改革運動,讓我們所堅信的觀念和政策得以推展。

舊金山反逼遷聯盟成立於2013年,旨在應對一個嚴峻社會問題:逼遷和房東騷擾導致數千居民被迫遷離他們的家園和社區。我們支持了一個選票提案,針對翻倍炒賣住宅大樓的行為征稅,因為這種炒賣行為惡化了我們的住房危機,又在此基礎上利用住房危機而進行剝削。「投機稅」最初是哈維·米爾克在被刺殺前所構想並提出的法案,旨在穩定市內的住房市場。它的目標是讓舊金山的住房對於想留在這城市的人而言更加可負擔,有可讓大家稱之為「家」的地方,而不是銀行家和投機者的投資工具,也正是這些人將住房價格抬升,使得想要買房或租房的人們都望而卻步。自那時起,我們為租客們贏得了更多的保護:包括租務管制法律的重大內容變更、新冠疫情期間的緊急保護、以及對規模非常大的房東征稅來為租金援助和公共住房提供撥款。